close


今天中午趁著天氣還算不差(下著微微小雨),靠著汪汪學長的車載大家到家樂福吃這家美式燒烤店。風格很像Friday,但是這家屬於個人套餐式料理,在此推薦一番。


餐廳名稱:360° (360度) Grill美式燒烤
營業時間:1000~2200
住址:台北內湖家樂福一樓(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電話:02-27913021

 


我們五個人竟然點了四份一模一樣的餐點:烤雞套餐,因為門口的示意圖真是作的太成功太誘人了啦!該份套餐135元,有飯、有大雞腿、有濃湯或沙拉(二選一)、還有飲料(綠茶、檸檬茶、熱茶)無限供應,個人覺得價格不算太貴。如果嫌四分之一烤雞吃起來不夠過癮,還有二分之一烤雞套餐(199元)、或者豬腳套餐甚至全雞套餐等選擇。


本店是直接在收銀台點餐後再就定位,個人覺得這樣的點餐方式稍嫌凌亂且會增加排隊時間,不過對店家來說節省了印製menu的成本以及服務生巡迴跑堂的次數,或許是該店與眾不同之處吧!
我們這次共點了烤雞套餐和德國烤香腸套餐,每一份套餐都可以選擇主食是炒飯或義大利麵,炒飯預設是三球,我非常厚顏地問服務生是否可加飯?答案是,可以的!所以我的餐點是超重份量的烤雞炒飯套餐+沙拉:
雞肉烤的相當軟嫩易食,而且香料佐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有過份油膩或過多肥滋口感,搭配炒飯我覺得相當適合,生菜沙拉份量適中,吃完一份套餐亦會有飽足感喔!再者,店家會提供免洗塑膠手套一只,因此可以套在手上享受吃手扒雞的豪邁快感,一整個就是讚啦!
汪汪學長點的香腸套餐,是帶骨豬肉香腸用燒烤方式完成,看起來也是挺美味的呢!下次有機會去吃的話再嘗試看看別種不同餐點吧!
其實今天中午原先計畫是到COSCO吃飯,但是COSCO卻異常湧現大量人潮(我該解讀成在內湖的上班族真是有錢兼有閒,每個人都開大車要進城採購似的!),於是當下決定轉到家樂福試吃這家新口味美式燒烤,找不到官方網站所以只好勉強以文字照片幫忙宣傳,是個不錯的店家唷~有機會的話要再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