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雖說是工商服務時間

但是...是有故事的!

其實之前去逛大賣場,家樂福、costco的時候就一直有看到類似的產品

就一直很想要買來吃看看...這次終於如願了!

 

 
之所以之前看到覺得感興趣而沒下手的原因

主要是,家裡沒有烹調工具。


為了吃個義大利麵勞師動眾總是不好

要借卡式爐在家裡開火又怕危險

所以一直沒有實現在家當「型男大主廚」的心願。


但是,機會是留給有想法的人!

就是這麼巧,有這麼一個試吃的活動滿足了我的口慾也實現的我的心願!!!

廠商真的是太甘心了,一次送了兩種口味,目前先煮了其中的一包
所以,今天就來把DIY主義大利麵過程介紹一下吧


首先,看到這樣的包裝,會以為價格很貴

其實一盒裝裡面共有:兩束義大利麵條、兩包獨立醬包

這樣只要90元,而且這是紮紮實實的兩人份麵量喔!

想想現在外頭的X一滿漢大餐,一盒也是45元不誇張

你吃到了什麼?人工味精、兩千多毫克的鈉、無敵爆炸高的熱量,吃多了對身體真的不健康

但是坎佩尼亞義大利麵醬隨身包是用杜蘭莎粒粉所精製的麵身

這是製作義大利麵專用的高級小麥粉,介紹可見此

更重要的是 - 健康:每100公克所含熱量202大卡、含鈉182毫克

都遠遠低於一碗泡麵或者一盒微波便當設的攝取量

所以花一樣的錢,改吃這個比較健康的產品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空有麵條沒有烹煮器具也是無用武之地阿!

在此,我要感謝popol神出借她家的電磁爐跟一個小鍋子

以下就是煮面過程,非常簡單好操作

連我這個只會煎荷包蛋的人都敢下手了呢!XD

我的小料理桌:

拆開後的內部擺放挺整齊漂亮的,總共有兩束麵條、兩包條理包。真的非常紮實!
瞧!根根分明的杜蘭莎粒粉製成的義大利麵條!

先把鍋裡的水加熱到快沸騰的時候,麵條就可以準備丟進去了

技術太差...理想的形狀應該是扇形

一不小心就變成放射線了XD

包裝背後還貼心地畫了烹煮方法

原則上,注意攪拌避免黏鍋是重點

大約煮十分鐘就可起鍋

不過第一次自己煮麵,手感拿捏不是很精準

煮了十分鐘後發現麵條還是挺Q的應該要再煮久一點

我猜想應該是水還沒完全沸騰就下麵的關係吧!(真是個老粗阿,連煮麵都不會,囧)

不過,也因為如此更可證明

這麵條真的很耐煮...不會變爛、不會變糊

自己一個人邊煮邊拍照還是忙得過來的阿

如果希望麵條更入味的話

還可以在煮麵水裡加入一些調味料,如鹽巴。

我則是把上次的維力炸醬麵沒喝的湯包調味包加入調味了(真是物盡其用到一個極致阿XD)

起鍋之後,裝滿整整兩碗一點也不誇張!!!

接著,把肉醬包丟入煮麵水中溫熱三到五分鐘

拆開後,倒入麵中攪拌就大功告成

全程還花不到2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真的輕鬆簡單又方便

我都想要去買一個電磁爐跟小鍋子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在家裡吃自己煮的了

總比天天外食來得好吧!

吃起來的口感,麵條很Q很香

醬料超大包的,整碗麵都被淋到醬汁才是義大利麵的基本要素阿!

今天吃的是培根蘑菇醬

所以醬包裡面很清楚看到很多培根和蘑菇的碎塊

醬汁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稠

麵身本身很彈Q又乾爽

所以配起來吃的口感很不錯

所以在此推薦坎佩尼亞義大利麵醬隨身包,真的很不錯,推薦
arrow
arrow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