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爭執,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敗了這隻手機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SONY ERICSSON K800i

 

這隻跟我同學直接買來的二手機。其實很多人喜歡拋售二手機,也有很多人喜歡買二手機,因為只要原使用者保存的不錯,其實半年內買進幾乎可以當成新機看待,價格也比較便宜,可說也是項利多。很早同學就一直跟我推銷這款手機,而我也心動許久了,無奈的是遲遲不想出手的原因就是之前自己的收入少的可憐,實在沒理由花大錢造成內虛。然為了慶祝重新踏入就業市場成為勞工份子?或當作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沒人會買給我阿,哈哈),決定敗下這隻好物!




全配的確相當有質感,為了實驗一下這隻手機的強大功能,一拿到後就先安裝軟體,測試各種功能。的確就像我同學所說的,要是用慣了這隻就真的會覺得其他手機是XX,這隻可以跟電腦做行事曆、聯絡人、簡訊的同步,用同一套軟體就可以直接使用檔案瀏覽模式對傳兩邊的資料,但是也支援USB隨身碟模式做檔案傳輸,音質好、還有自動對焦間閃光燈等,真是太可怕了。


商品配件:手機一只/原廠電池1顆/原廠旅充/高容量電池1顆/座充/充傳輸線/原廠耳機/說明書/光碟 (另外附上全新未使用的果凍套,512 m2記憶卡,SONY-Erisson PC Suite 3.1版,超過200個遊戲光碟一張,太鼓達人,麻將,益智類…)

SonyEricsson K800i 相關功能列表:
● 通話時間:GSM 網路最高 7 小時 / 3G 網路最高 2.5 小時
● 主鏡頭 320 萬像素、次鏡頭 30 萬像素
● 自動對焦、16 倍數位變焦
● 拍照快捷鍵,Cber-shot 操作介面
● 內建 Best Pic,支援影像防抖動技術
● Xenon 閃光燈
● 支援 PictBridge 即時列印技術
● 內建:PictureDJ、Video DJ
● 支援音樂播放格式:MP3、AAC、AAC+、eAAC+
● 支援影片播放格式:3GPP、MPEG4、Real video
● 內建:Music DJ 軟體、支援 Play Now 服務
● 附贈 Disc2hone 軟體,方便傳輸、管理自己的音樂歌曲檔案
● 傳輸格式:支援藍芽2.0、紅外線、USB 2.0 傳輸
● 鈴聲格式:72 和絃、MP3、AAC
● 內建記憶體 64MB。外插記憶卡 M2 (最大可達 1GB)
● 支援 FM 收音機
● 支援 Java J2ME MIDP 2.0 及 2D/3D 遊戲
● 內建 Picture Blogging 軟體
● 支援 Push e-mail、HTML 網頁瀏覽及各種商務應用程式
● 支援 3G 及 RSS Feeds,透過手機訂閱,隨時接收即時新聞

Sony Ericsson K800i 於 2006 年 7 月 7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


實地測試其拍照功能,以下面四張為例,demo地點是我的租屋,哈哈!非常的空曠的一間房屋。

。充足燈光+強制閃光:此乃raw 檔用三百萬像素拍照,感覺很正常

K800i

。充足燈光+關閉閃光:色彩飽和度好像比較棒
K800i
。燈光全關+關閉閃光:一片漆黑,非常合理。這種情況下應該不可能有任何照相機不用閃光燈可以拍出東西吧!
K800i
燈光全關+強制閃光:太威了!完全不像是燈光全關耶!
K800i

最令我的感慨的,竟然再聽mp3的情況下可以同時照相!只有在存取FS的那一瞬間音樂被強制暫停,旋即就恢復播放。不僅僅如此,手機裡的各種功能都可以瀏覽、使用、存取。這讓我回想起曾經我拿過某X牌的手機,mp3播放器無法縮至幕後執行,播放著時候螢幕無法進入省電模式,從idle畫面進入選單系統後音樂被強制暫停,那就更別提照相囉!聽mp3時可以使用PC Suite與電腦做檔案傳輸完全不受影響,再者某X牌所提供的工具軟體超難用、傳輸線驅動程式很難安裝,跟現在用著這一支是完全的天壤之別的差別!


所以這些都是做的到的,只是某X牌自己做不到,回想起來,覺得真是既汗顏又感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