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部落格寫手不知不覺也四年多了...許久沒寫文,2013年新春第一發便決定獻給BloggerAds了。

BloggerAds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

這次的主題是寫一篇回憶文,過去曾寫過哪一天最令我覺得難忘的,趁這次機會便翻了一下記錄檔(好像在翻敬事房的檔案似的 XD )

這才發現,過去也才完成了37篇寫手文而已

果然,要成為一位專業的寫手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也因此要從中挑選出最值得懷念的文章倒也不是難事(因為文章本就不多嘛!)

不過既是要挑出值得紀念,自然也要說個理由。

趁這個新年就來回憶一下吧8-)

 

 印象最深刻的寫手文莫過於這篇了

「我與我的YAMAHA」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lianteh/article/15390631

這次寫文的獎品也非常有誠意,是全罩安全帽一頂!

或許以前參加寫文的人比較不多吧,所以比較容易入選

後來競爭者多了,連參加都有困難...遑論得獎了

想不到過了這麼多年BloggerAds的經營形式也越來越多元

大致上可分成以下幾種形式
  • 參加寫手文章,得獎獲獎品獲獎金:目的是藉由部落格平台幫忙推銷或者增加廣告曝光度。這類型的文章可能要提供自身經驗、參加試用活動撰寫心得等
     
  • 轉貼、張貼特定程式碼:大多是BloggerAds所設計安排,大多活動都是有時效性或者人數限制,所以要跟緊腳步才不會錯失良機
     
  • 填寫問卷賺Q幣:通常是廠商提供內容,由BloggerAds製作問卷或提供連結,好處是填寫問卷的可以賺取虛擬硬幣Q幣(達一定金額可以兌換商品,但是無法換成現金)
以上三大類大致上就是部落格寫手要賺取額外收入的三大方式

三種方式各有需要努力的眉角、所需的工時、心力、報酬值也各有不同

優缺點就看每一個人喜歡的形式或興趣去判斷了!

我會參加這個寫手文進而得到這個獎,使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在於:收到安全帽時真的令人有種驚奇感

按照文章的說明到了指定的專賣店要領取安全帽的時候,店員說:指定的這一款目前缺貨:|

只有樣品區那邊有另外兩款同價的款式,看我是否可同意更換

雖然心有不捨,但缺貨要等下去也不知要等到何時

於是只好答應了

在現場試戴後覺得還可以接受,於是便選了藍色這一款

店員並不會因為我是來領取贈品的而有任何差別待遇

安全帽專用的紙箱、防塵套、保證書、護目鏡等一樣都沒少

因此得以拿回家後拍了開箱文

不過可惜的是我自己戴眼鏡不適合戴這種全罩式越野安全帽

(內罩太緊,而且無法再戴護目鏡)

不然這一款真的很適合荒野大鏢客使用

外型流線帥氣、而且還有護目鏡保護在長途跋涉石時避掉飛沙走石

如果騎上重機,配上這頂帽子那可就真的完美了

這個贈品也是我參加BloggerAds不久後所參加的活動

想不到至今都已將近五年

真是時光飛逝阿,雖然現在重心並非放在專心參加寫手文上

但偶爾寫寫文章抒發心情一直以來都是我個人的興趣

並不會因為是否為了參加寫手而有所改變

爾後也是如此,反正得之我幸,不得我幸

有些事自然也是強求不來

期許在新的一年有新氣象、新的開始

寫文順利也好、身體健康也好

一切都平安順利、健康喜樂就是最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