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也正好欠缺短T
因此這次Faith無意見看到網路上推薦的台製自創品牌T恤
不但價格實在、品質服務優質
而且真的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四件!
(有些款是太熱賣了,想要的尺寸竟然已經沒了
趁這個機會來介紹一下

 

101原創T恤網站

網頁的內容很多,我針對我買的部分做介紹吧

首先,現在的促銷價(莫非以後就要使出大絕:調回原價不算漲價XD)是任選三件780元

但是一次購滿千元免運費阿!

所以當然就一口氣買了四件

寄來的時候,包裝得相當精緻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不但每一件衣服都用獨立的夾鏈袋包裝

另外還附了一個塑膠提袋,因此如果要買來送人的話也很適合

用其中兩件當範例,拿出來大致像這樣:

天阿,你會想的到這樣一件竟然只要260元!

你去26買一件地攤貨說不定換算回來都要四五百捏

再者,現在去外面買的衣服不是made in 26,頂多就是越南或柬浦寨

台製的產品,總是頂著叫大家要「愛用國貨」的光環莫名其妙的拉高售價

(聽說這種事某科技H廠最會了)

我必須很沈重地說:台灣人願意愛用國貨,但是請不要把台灣人自己人當盤子耍

要型沒型、要服務沒服務、要質感沒質感的東西,也好意思賣這麼貴嗎?

但,不得不說101原創T恤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

潮流、時尚的東西必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與建立

如果文創、設計產業這種軟實力,從萌芽、培養、成長、茁壯都是一步步艱辛的歷程

必須先走出風格、獨特又不失親民、平易近人,才能漸漸讓大家接受

101原創T恤,從最實在的品質出發、用真誠的服務、不聳動的行銷宣傳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

讓大家看見國產品牌的優點與特色

國貨也是有好料

誰說非得要穿洋貨才是屌?

希望這樣的好品牌能讓大家都認識

也能夠影響其他人繼續努力、精進

這才是支持國貨、使用國貨的最大價值

附帶一提,我買新衣服都懶得先下水再穿

經過其中一件的試穿後的心得就是:

即便沒有先下水處理、穿起來並沒有新衣的莫名黏刺感

洗的時候我也觀察到並沒有特別誇張的染料或洗劑出現在洗衣盆裡

足以見到製作的用心與良心

因此更可以穿的安心、放心

不知他是否已經開始拓展海外市場了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賣到26去,價格拉高成五倍

因為她們這麼愛慕虛榮一定會買單的啦,哈哈XD

附上一張穿上的感覺


正反面以及標籤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