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也不過九月剛過了五天,但是就得先要為十月的空虛註下一筆。我預定要參加的兩個團相繼流團了,可惜阿

 


原訂十月第一週的玉山行,昨天聽主辦人收到通知:「排雲山莊抽籤結果,沒中!」。大家的心情只能改寫蜀道行來形容:玉山難難於上排雲
只有5.1%的命中率,從小到大就沒什麼籤運的我希望此團18人能夠多少集結一些好運讓大家可以在今年攻下東北亞第一高峰,同時也是台灣百岳之首的玉山的願望順利達成。尤其看到在竹科的同學竟然相繼於八、九月紛紛順利攻頂後,更加激勵了自己想走訪的念頭。


可惜,排雲山莊實在太過搶手,但是不過夜的行程對我們來說太吃力。叫我們一干人等一日單攻主峰或西峰簡直是在折磨自己,於是抱著既期待又等待的複雜心情報了這一團,就為了九月五日的結果公布。既然落空已成定局,只好相約明年再會,套句popo的名言:『山跟湖是不會跑走的。』


另外,十月第二週連同國慶日的連續假日預定行程是「太加縱走」,要走太平山、加羅山和多門山以及N座小湖,同樣也是精彩可期阿!光看行程就讓我流口水了,而且安排在十月正好作為體能訓練讓自己對跑太馬更有信心。很不幸地,反映不夠熱烈,所以主辦人popo跳團了。玉山團說好明年再會,那......不知太加何時重現呢


連兩週頓失重心,可憐的F100fd少了出門的機會應該會很悶吧,所以這幾天先帶它出門在公司附近隨手拍,姑且當作練練手感也不錯。我喜歡這張的fu~



這種花,很熟悉。應該是很好養的大眾植物吧,似乎很多大樓的庭院都會種植這種植物,我記得小時候很喜歡把花摘下來吸吮裡頭的花蜜(這是錯誤的示範,小朋友不可以學習阿!)


既然此團無緣,那就另闢別團吧!在此先預告一下接下來兩個月行程,有事相找的話請避開這些時間吧,哈哈(自以為會有人找的莫名自信感)

9月14日:五寮尖with仙道學長

9月20日:五寮尖part2 with鑑鑑,21日:四獸山with鑑鑑

9月27日:回家

10月4日:皇帝殿part2 with鑑鑑(road要一起跟嗎?^^),5日:暖東十分古道 with鑑鑑

10月11日:筆架連峰 with鑑鑑,12日:紅河谷 with鑑鑑

10月26日:三商巧福盃路跑

先這樣吧,行程都還在草擬階段而已,敝人走隨性風所以不敢揪團~好佳在有鑑鑑當固定咖,鑑鑑目前可說是我的最佳爬山咖了,真是位活力熱血好青年。不過這幾次都得麻煩他上來台北有點說不過去。下次安排新竹的行程挑戰一下應該也不賴!


最後,話說我是該去買雙慢跑鞋及登山鞋才對。雞哥說我穿拖鞋爬山儼然是種褻瀆山神的行為(小弟真的沒有這個意思阿),不過聽了心有怕怕,決定從善如流一下好了,至於慢跑鞋是為了鍛鍊半馬做準備,雖然對於成績的進步應該很有限,不過可以跑得更舒服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總不能出門僅依賴那雙國軍小白,這樣好像真的有點太寒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