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這是她的2004年新作品,看完之後我才覺得我真是有眼無珠! 她竟然是Ditto「愛的空間」的女主角!原來我把他和何

 

簡介 這是她的2004年新作品,看完之後我才覺得我真是有眼無珠! 她竟然是Ditto「愛的空間」的女主角!原來我把他和何智源 的角色搞顛倒了∼不過他演喜劇片真的挺不賴的,有感情又有 喜感,肢體動作流暢自然、劇情輕鬆詼諧又有感情,真不失為 一不好片,更讓我想再好好重看她在愛的空間裡面的不同性格 的角色詮釋,發覺真的越來越來看韓劇了,彷彿就在觀察一個 新生命逐漸成長茁壯與成熟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