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空房間(英文名:3-iron) 編劇/導演:金基德 Kim Ki-duk 主演:李丞涓 Lee Seung-yeo

 

片名:空房間(英文名:3-iron) 編劇/導演:金基德 Kim Ki-duk 主演:李丞涓 Lee Seung-yeon    才熙 Jae Hee 類型:劇情/生活     片長:88分鐘 出品:金基德電影公司    CINECLICK ASIA公司    Happynet Pictures公司 發行:青於藍公司 上映日期:2004年10月15日(韓國) 韓國映畫網簡介 我哭了!金基德的片.....我真的看不懂 =.=a 上一次看他的作品是「春去春又來」,從頭到尾所有演員的台詞加起來不到一百句 這一次更誇張....男主角....零台詞,女主角...一句:「我愛你」 配角戲份不多,話都比男女主角還要多..... 整體在呈現"房間"的實體感與人存在的空虛感?真實感? 透過光線、視覺死角、陰影、擺設的變化感覺"人"的存在,但又覺得好像不存在 始終富有禪味....實在無法再繼續喇下去..... 因為..真的有看沒有懂阿 ~_~ --------------------------------------------------------------------

片名:紅字(英文名:The Scarlet Letter) 導  演:邊赫 主  演:韓石圭 李銀珠 成賢娥 嚴智媛 影片類型:驚悚 影片分級:限制級 上映日期:2004-10-15(韓國) 語言:韓語 韓國映畫網簡介 我只能說這兩天狂看怪片,先看完電影再去看簡介才發現....原來是四角戀情 =.= 阿我怎麼覺得只是三角.....真是尷尬 嫵媚火辣的動作都有,唯美而不露,性感不淫邪 可說是優點也可說是缺點 :p 最後的30分鐘才帶出了整片的高潮 步調實在慢了一點....插敘、補敘、倒敘全部都用上了 整體節湊顯得略微有點凌亂 不過演員的基本演技都很不錯,以古典氣質音樂反襯托Scarlet (深紅色的,淫蕩不貞的) 也是另類巧妙手法,有耐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先決條件是得先空出118分鐘 >"< 這部片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