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所參加的我的「VAIO SR」精神是抱著嘗試與純粹分享個人感想的心態去參加的。根本沒去注意該活動什麼時候截止、什麼時候評選或什麼時候公布得獎名單。剛好今天心血來潮翻了舊文看到串連貼紙便順手點進去看看有何新消息。這一看,真是令我不可置信。總共有177名寫手參加,只挑選出一名特優以及十名優等的寫文活動,我竟然入選了!我獲得的是VAIO SR時髦品味包,看到得獎名單時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阿!

 


回顧當時摳瑞安同學告知我這項寫文訊息時,我當下的念頭就是:好難,一定不可能被選上的。但是看在獎品十分吸引人以及寫文主題非常有趣又符合我目前的生活形態下,我便決定報名一試了!第一次資料登錄完成後等了四五天卻遲遲沒看到自己的連結出現在參賽頁面上,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光寄去的資料不夠格就已經被刷掉了?於是,我鍥而不捨地重新登錄一次資料,確定送出鍵已成功地達成使命後便靜待佳音,第二次報名後又過了四、五天後,我再度上網查詢發現我的資料總算出現於這個並不顯眼的角落裡了,畢竟我的資料放在第三還是第四頁的樣子,對於曝光度與鮮明度來說都差別人好一大截呢!個人當時還是覺得入選機會微乎其微,平常心看待這個寫文活動就好,甚至連抽獎是哪一天都完全沒印象了!



但是,就在今天無意間再次瀏覽官網時赫然發現活動已經結束,並且公布得獎名單。看到名單時的那一刻,我整個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了!竟然我會入選,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阿!!!最後,附上我參賽的視窗截圖作為紀念。這是個值得珍藏與紀念的一刻,特此po文紀念!!!

ps. 我最近運勢似乎不錯,上週動作夠快搶到「我的機器人女友」首映票,我酷網下週的「海賊王電影版」電影票也爭取到了(但是還沒去領,好像快來不及了)、下下週寫手提供的「情留吉諾瓦」電影票也爭取到了(同樣還沒去領,希望我不會忘記)、剛剛對了五六月份的發票,號碼一整個詭異,頭獎之外的其餘三組末三碼都是5xx,結果我竟然還中了一張兩百元捏,這....接連好運一直來讓我覺得好誠惶誠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