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營時間雖然只有三天,但卻好像過了一個月般那麼漫長。到不是因為日子難熬所造成的錯覺感,而且三天理所做得、所看到的事情皆令我感觸良多。

 


說來這種感覺真是奇怪,以前都為曾有那股想要把東西改好的動力,至少我可以確定在我當兵之前所從事的事情都不曾讓我有這樣的熱情與幹勁過,似乎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可以了,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過這其中的感受。反倒是看膩了職場惡鬥以及見識到了人心險惡之後,當我回到這個思想更為封閉、行為更為限制的環境中的時候,卻何其有幸從事這樣的不同性質的工作。本來像是在當兵的生活其實像在上班,本來像是在上班的生活卻搞的好像跟當兵沒啥兩樣,這樣的矛盾感一直存在於我的心中好幾個月之久。直到最近,這樣的感覺更加強烈,正因為更加強烈,卻也可以更加確定只要能夠平安地繼續倒數,能夠做的多好我都還是願意地盡全力去努力。雖然一堆編制內狀況外的人一直盧著我們要做一些不相干的表面功夫、雖然真的懂得人都已經講到海枯石爛,依舊不敵那些愚昧的上位者的一兩句命令。大家辛苦了大半年的成果原來只是那麼一丁點的微不足道,仔細攤開一看,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差的遠了,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去好好下心思、做功夫,小處著眼、大處著手是做一項工作必要的態度與責任,我瞭解自己所能助益的程度有限,但是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比上一個交付給我的人要做的好的多,有時候空把自己留在悔恨與埋怨之餘,倒不如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當最終的成果展現的那一刻,就能說明的是與非,雖然很現實,卻也很實際。以前遭遇過的經驗是如此,現在遭遇到的經驗也是如此。


話說回來,上週三真他X的冷斃了,太久沒練瑜珈及有氧之後,深覺自己的體能越來越差了!上週竟然對我來說是個慘痛的感冒週,儘管如此,半夜兩點還是得起床站安全士官....orz,想不到我竟然還是存活下來了....。因此,首要的願望就是找時間要多運動+減肥了,一方面也開始要為退伍前的前置作業作準備了,一言以蔽之,又有的忙囉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3月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1月6日,是您入伍的第196天

距離退伍還有55天, 也就是4688656,經過了78.2932%

還有169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45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m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